嘉、与你并肩

【巍面】无猜番外53

番外53

这个番外跟正文无关,不到一个小时写了这些,还是应该把更文的频率降下来,这样才能写的更好,哈哈哈哈哈。这个面面有点傻白甜,这个巍巍有点白加黑,@朱砂痣的朱 这位小可爱点的梗,虽然这个巍巍也不咋黑……随便看看吧!求小红心小蓝手,哈哈哈哈哈


论如何将弟弟拐回家



身为斩魂使的沈巍最近有点苦恼,自己那不成器的调皮弟弟闯下了一堆祸,给人间造成了不小的麻烦,自己再三保证一定会严加看管他之后,地府,天界和人间才肯放过他。而罪魁祸首还在家里若无其事地啃!苹!果!!!!沈巍有点生气,他不说。



“你为何要这么做?”



“醒来就发现被困在天柱里,又找不到哥哥……”夜尊委屈巴巴的瘪了瘪嘴,几乎要哭出来。



沈巍就见不得他这个表情,于是也不再追问,随他去了,反正也是自己善后。



可近来沈巍有些苦恼。他好像对夜尊起了什么不该有的想法。



自从沈巍答应了好好看管夜尊之后就将他带来了人间,并且约法三章,没有他的允许只能呆在家里,想去哪里要先跟自己报告,等等。夜尊当时就想反抗然而被沈巍凌厉的眼神给吓回去了。只得暂时同意再做计较。



沈巍白日里在大学上课,也不是特别忙,晚上回家照顾夜尊。一日,沈巍在厨房里做饭,夜尊不知什么时候悄悄来到了沈巍身后。



“哥哥在做什么?”夜尊一下子捂住了沈巍的眼睛。



“快放开,一会儿菜糊了。”沈巍赶紧去扒拉夜尊的手,夜尊把下巴放在沈巍的肩膀上,“我饿了哥哥,快点做饭。”



“好,马上好了,去洗手吧。”沈巍的语气多温柔他自己都没发觉。夜尊听了之后就超开心的去洗手了。



沈巍万年来,一个人独来独往惯了,他给夜尊收拾出来了一间空房间,可夜尊非不住,非要跟自己睡一张床,说晚上害怕,想让沈巍弥补自己万年来的孤独和寂寞。沈巍自然是不肯的,哪有两个大男人睡在一块儿的道理。彼时夜尊穿着沈巍买给他的毛茸茸睡衣,就是赖在沈巍的床上不起来。沈巍无奈,一把扛起他就扔回了隔壁的空房间。他终于松了口气,回到自己房间,看到夜尊正端正的躺在自己床上,心知这是拗不过这个小祖宗了,就随他去了。谁知夜尊的睡相极其不雅观,半夜睡着睡着手脚就缠上了沈巍,沈巍早晨醒来只觉得像经历了鬼压床一般。(然而是事实)沈巍想以后睡觉得找个东西把夜尊捆起来的好。




随后睡了几天,沈巍无法忽视晨起的反应,多么令人尴尬的时刻……沈巍想,因为夜尊喜欢搂着贴着自己睡,自然自己也不可能感受不到夜尊的热度。夜尊仍保持着自己银发的骄傲,死活都不肯把一头银发变成正常的短发,沈巍只觉得颈窝被夜尊的头发弄的痒痒的,又看着夜尊的睡颜,想亲……



沈巍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轻手轻脚的推开夜尊,自己慌慌张张的跑进了盥洗室。



用凉水洗过脸的沈巍豁然开朗,难道自己这是看上夜尊了?可夜尊好像对自己并无意思……计划通沈巍绝不认输!



一日,沈巍照常出去执行任务,夜尊一个人在家呆着发闷,就一直在客厅等沈巍。他一听到沈巍的脚步声就马上出去开门,嗯?怎么回事?哥哥身边怎么有个男人?哎?这个男人不就是镇魂令主吗?那个跟哥哥合力将自己制服的人……



夜尊的警惕性一下子提到了最高,只见那个男人笑着拍了拍沈巍的肩膀,两个人又寒暄了一番,男人才进了对面的门,沈巍装作刚刚看到夜尊,“饿了?怎么这么着急出来接我?”
“是啊,都快饿死了,哥哥快去做饭嘛~”夜尊抱着沈巍的胳膊撒娇,心里却是气鼓鼓的,哥哥居然跟别的男人一起走!哼!



沈巍忍不住摸了摸夜尊的头发,就进了厨房。



夜尊吃饱喝足瘫在沙发上,想着怎么才能让哥哥眼里心里都只有自己,苦恼ing……



睡觉前,沈巍去洗澡,夜尊在床上发呆,只见沈巍洗完之后就只系了一条浴巾出来了,夜尊盯着沈巍看了好久,看到沈巍心口的疤痕,情不自禁的摸了上去,“是我吗?”



“你那时只是入了魔,无妨,已经好了。睡吧。”



夜尊点了点头。



关了灯,两个人躺在床上,谁也没有睡着。沈巍只感觉到有个毛茸茸的脑袋钻到了自己怀里。



“哥哥对不起。”夜尊将脸埋在沈巍的胸前,闷闷的声音传来。



沈巍搂住他,“无妨,都说了没事了,别想了。”



“嗯。”夜尊点点头。“心里只能有我。”夜尊又闷闷的说。




“只有你。”



“不准跟别人走在一起。”夜尊从沈巍的怀里坐起来,又把沈巍从床上拽起来。



“我何时跟别人走在一起了?”



“就……就今天下午……哥哥跟那个打面面的坏人一起……”夜尊越说声音越小。“我只喜欢哥哥,只想跟哥哥在一起。”夜尊说完就亲上了沈巍的唇。过了一会儿两个人分开后,夜尊才说:“是这种喜欢。”



沈巍笑了。夜尊借着月光看到沈巍笑的灿烂,是夜尊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笑容。沈巍也学着夜尊的样子亲了他一下,“喜欢。”



计划通沈巍今夜美人在怀,睡的安稳……隔壁的赵姓男人打了好几个喷嚏,“我靠,我不会是感冒了吧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