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、与你并肩

无猜番外51

番外51
沈教授变小梗
小可爱点的梗,我尽力了。
沈教授为啥变小我也不知道,你们凑合看看吧。哈哈哈哈哈


今天是平常又不平常的一个周末。往常夜尊和沈巍会在周末睡到自然醒,尤其是夜尊,太阳不晒屁股不起床。可是,等到他迷迷糊糊的往沈巍身边一摸,却摸到了个软软的小小的身子,吓得他睡意去了八分,立马睁开眼睛坐了起来。夜尊看着睡在自己和沈巍床上的小豆丁,又看着小豆丁的睡颜,与沈巍小时候有几分像,时间漫长,夜尊也记不清了,难不成是沈巍给自己生了个娃?这个荒诞的想法一出现在夜尊的脑海里,夜尊便忍不住笑出了声。此时小豆丁幽幽转醒。夜尊忙收敛了笑容,看着小豆丁。

小豆丁睁开朦胧的睡眼,入眼处便是阳光大片大片的洒在夜尊身上,为夜尊冷峻的面容填了一分柔和。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沈教授伸了个懒腰,惊讶的发现自己的睡衣居然像袍子一样挂在自己身上,再看看这肉乎乎的手臂,那不成自己返老还童了?怎么变回了自己年幼时的样子??沈巍也正奇怪,怔怔的唤出了夜尊的名字,“小唯?”

不是往日富有磁性的声音,而是奶声奶气的,听了忍不住让人揉一把他。夜尊索性一把将沈巍抱到自己腿上坐着,“哥哥?”

沈巍点点头,只是他幼稚的脸再加上一本正经的表情,特别有喜感,夜尊也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不准笑不准笑!”小沈巍急吼吼的用小小的手捂住夜尊的嘴。

“怎么办……”小沈巍颓然的坐在夜尊的腿上,很是无奈。
“要不……去问问赵云澜?”夜尊看着这突如其来的变故,也没什么办法,只能去问问赵云澜了。

小沈巍点点头。

夜尊只能给小沈巍一件平时的t恤暂时穿一下,家里没有小孩子穿的衣服。他抱着小沈巍敲开了赵云澜家的门。

赵云澜睡眼惺忪的来开门,一看就是没起。可是又看到夜尊手里抱着的小豆丁,立马给吓清醒了。

“你你你你你你……”赵云澜吓得话都说不出来了。“你从哪搞来了个私生子?”

夜尊被噎了一下。还没来得及反驳,就被赵云澜拉进了家门。

“这孩子看着眉眼倒是像你,沈巍知道吗?”赵云澜忙问,这要是让自己徒弟知道了,可还了得?

“这就是沈巍……”夜尊说。心想他这是把自己当成什么人了,还私生子,自己是这么不检点的人吗!

“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?沈巍?”赵云澜得知真相爆发出惊天笑声。

夜尊看着沈巍有点发黑的脸,没敢笑出声。

“……”沈巍冷眼旁观,只是温顺的伏在夜尊的肩头。

“想不到沈巍小时候这么可爱啊!”赵云澜忍不住感叹。

“别废话了,怎么办啊?” 夜尊问起赵云澜解决办法。

“这……(叽里呱啦此处省略1000字)”赵云澜分析了一大堆,最终得出的结论就是只能等了。等沈巍自己恢复。
夜尊无奈,只好又抱着沈巍回到家里。

沈巍没有穿的衣服,夜尊只好用法术将平时几套休闲装缩小给沈巍穿上,沈巍缩小后也没了平时的端正,爱撒娇的很。一会儿抱着夜尊的腿,吵着要吃糖,一会儿又要夜尊陪他看电视。夜尊只好打开电视,又从茶几的抽屉里拿出几块糖哄着他高兴。沈巍吃了糖,整个人都散发着甜甜的气场,引得夜尊捏了捏他软软的脸颊。

咦,这手感竟然这么好?夜尊得了趣,便越发爱不释手,索性将沈巍抱到自己的怀里,让他坐在自己怀里看电视。

中午的时候夜尊勉强做了个蛋炒饭给沈巍吃,他也只会做这个。好歹沈巍没嫌弃,很给面子的都吃了,还打了个饱嗝。夜尊满意的对小沈巍笑了笑。小沈巍跳下椅子,吧唧吧唧的跑到沙发上坐着看电视了。

夜尊只得认命的刷碗,收拾厨房。他有点想念那个照顾自己的沈巍。

好不容易捱到了晚上,想着现在沈巍还小,要让他早点睡觉,于是夜尊干脆9点左右就抱着沈巍上了床,给他盖好被子,自己换好睡衣也躺进了被子里。关上灯,夜尊有些不习惯,以往都是沈巍抱着自己入睡,如今沈巍变小了,于是夜尊干脆将小沈巍捞到自己怀里。小沈巍也不反对,吧唧一口亲在了夜尊的脸颊上,小手拽着夜尊的一缕白发入睡了。今晚,一大一小两个人睡的都格外香甜。

一早起来,夜尊感觉到自己依偎在一个人的怀里,他迷迷蒙蒙的搂上那人的脖子,“回来啦?”

沈巍伸手更紧的搂住夜尊,亲了亲他的发顶。“回来了,再睡一会儿吧。”

夜尊点点头,又在沈巍的怀里沉沉睡去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