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、与你并肩

无猜33.34[连载][巍面]

33

一辆假车,及时刹住了。

沈巍感受到了自己的生命力正在恢复。他睁开眼看到抱着自己的夜尊,便知道了怎么回事。是他,在自己和他之间建立了连接,从此两人共生同死。
“你再也逃不走了,你的命,在我手里。”夜尊轻轻的说。
沈巍笑了。这么多年自己坚持的礼义,一瞬间都变的不那么重要,重要的是他在自己身边。
“大封不见了?”
“鬼族入轮回,真正的轮回已成,大封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”沈巍欣慰的笑了。
看着沈巍的笑颜,夜尊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。
“这次再也不要走了好吗?”夜尊更加抱紧了沈巍。
沈巍回抱住他,“还想让我往哪里走?”
夜尊想把沈巍抱回床上休息一会,可是夜尊殿刚才被自己给化为灰烬了……
于是他只得凭空变出来了一张大床,将沈巍抱回了床上。
“我没那么虚弱……”沈巍很无奈。
“要不是我,你刚才就死了。”夜尊揶揄他。
“那可是要感谢夜尊的大恩大德,沈巍这辈子都没齿难忘,定当涌泉相报!”
“你快些好起来。”我等你好起来。
沈巍点点头。
“我有些乏了,先休息休息,过一会你叫我。”
“睡吧。”夜尊贴心的给沈巍掖好被角,又在床边看了他一会,直到沈巍均匀的呼吸声传来,他才离开。
发火容易,这夜尊殿还是得自己来。夜尊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。他本可以叫手下来,又不想让他们看到自己的睡美人,毕竟现在夜尊殿只剩下了一张自己刚刚变出来的床……于是夜尊开始自己修复自己的寝宫。


34


破坏一时爽,事后火葬场。夜尊算是明白了这种感受。之前夜尊殿都是他的部下主持修建的夜尊殿,如今为了让沈巍有个好好休息的地方他开始用法力修复。
过了一会夜尊寝宫初具雏形。夜尊也被累的满头大汗。夜尊心里暗暗发誓,以后发脾气再也不乱破坏东西了。先暂时建好了寝宫,等沈巍醒过来再让自己的部下修其他的吧。
夜尊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珠,欣慰的看了一眼建好的寝宫,有一种自己建婚房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夜尊连忙将自己奇怪的念头压下去。走到床边去看沈巍醒了没有。
沈巍还在熟睡。他脸色苍白,眉头紧锁,夜尊不自觉地想将他的眉间磨平,他抚上他的额头,看着沈巍的眉头渐渐舒缓。他满足的笑了笑。
他执念了几千年的东西,一瞬间得到,他幸福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你爱着的人的爱着你,虽然有点迟,但是两个鬼王不老不死,他们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。想到这里,夜尊轻轻的吻上沈巍没有血色的唇。如第一次偷吻那样。
其实从夜尊刚摸上沈巍的额头的时候,他就已经醒了,一直没睁开眼,就是想看看他还要干些什么。看到他亲上自己的时候他在心里笑了。仿佛回到了千年前那个夜晚。
夜尊的唇一直轻轻的亲着自己,并没有下一步动作。沈巍又好笑又无奈。他伸手按住夜尊的脑袋,将他带向自己,夜尊惊讶的睁开眼睛,正对上沈巍含笑的双眼。沈巍闭上眼睛,轻轻的吮吸他的唇,用舌尖描摹他的唇形。夜尊被沈巍亲的迷迷糊糊,手臂不自觉地攀上了沈巍的肩膀,沈巍也有些情动,在亲下去估计就把持不住了。他轻轻的将夜尊推开,又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空地方,说:“来陪我躺会。”
夜尊脸颊红扑扑的,还没从刚才的亲吻中回过神来。身子先思想一步,脱了鞋子,沈巍往里挪了挪,给他留出了一块空地。夜尊从善如流的躺了过去。



我就问你们甜吗?

评论(40)

热度(5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