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、与你并肩

【巍面】无猜55

番外55


@枫桥夜柏 这位小可爱点的梗~吃荔枝梗,嘻嘻嘻。



夏季是吃荔枝的好时候,一日,祝红买了一兜冰镇荔枝拿去上班,被众人一抢而光,夜尊也是第一次吃这种水果,他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夜尊好甜口,荔枝的甜度完全满足了夜尊的口味,自此他天天缠着沈巍给他买荔枝。



一日晚饭后,沈巍收拾完之后看着坐在沙发上聚精会神打游戏的夜尊,此时夜尊穿着短裤,露出两条白晃晃的长腿。沈巍注重仪表,在家里也是长裤,从来不穿短裤。他拿起桌子上给夜尊买回来的荔枝,拨开一颗放在夜尊嘴边,夜尊头都不抬,直接张口吃了下去,沈巍的手放在夜尊嘴边,果然夜尊吃完荔枝肉将核吐了出来。沈巍也不恼,接过来放在了桌子上。就这样,一个人剥一个人吃,吃的盘子里的荔枝都见了底。沈巍这才起身将荔枝壳收走,顺便去洗了洗手上留下的汁液。



回到客厅,沈巍看到夜尊仍在剥荔枝,以为是他没吃够。“今日吃的够多了,吃多了会上火。”



夜尊无辜的抬起头,眨了眨眼睛,然后将剥好的荔枝举到沈巍嘴边,“啊~”



沈巍没想到夜尊是剥给自己的,心里有些小感动。于是便吃了下去。



沈巍吐了核,坐在夜尊旁边,“不玩了?”



“都怪林静非要我陪他打一局!下次我一定拒绝!”夜尊看着沈巍,话说的极为真诚。



沈巍笑了笑,没说话。



“不信呀?”夜尊笑嘻嘻的说。说完他跨坐在沈巍的腿上,修长的双腿跪在沈巍的腿侧,沈巍一手搂住夜尊的腰,一手托住他,怕他摔下去。



“不嫌热啊?”沈巍笑着问他。



“我堂堂鬼王怎会怕热。”确实,夜尊和沈巍都不怎么怕热,自带空调体质。



“我还想尝尝荔枝,哥哥给我剥嘛。”夜尊对沈巍撒娇。



“不许再吃了,会上火。”沈巍无奈,夜尊怎么是个这么贪吃的主儿。



“真的不给啊?”夜尊问。



沈巍担心他的身体,铁了心的不给他吃。于是摇了摇头。还没来得及说出搪塞夜尊的理由,便被夜尊以吻封口。




夜尊的舌探入沈巍的齿关,沈巍很快夺回主动权,夜尊被吻的迷迷糊糊的,沈巍刚吃完荔枝,唇齿间还残存着荔枝的味道,夜尊简直爱死了这个味道。沈巍的手在夜尊的腰间游走,夜尊几乎瞬时软了腰,整个人趴在沈巍的怀里,沈巍的手又来到夜尊露出来的大腿处,坏心的顺着夜尊的短裤摸了上去。夜尊犹嫌不够,又来到沈巍的耳边轻轻的吹气,一边吻他的耳垂,沈巍托起夜尊的翘臀便往卧室走去,既然两个人都不怕热,那就做点发热的事情吧~

评论(28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