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、与你并肩

【巍面】无猜番外54

番外54



一段短小的日常,岁月静好篇。



又是一个慵懒的周末,夜尊照旧是窝在床上。夜尊不知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,喜欢在床上吃东西,原本在书房备课的沈巍想起了昨日在超市新买的橙子,便去切了两个,夜尊昨晚累着了,不愿下床,沈巍切完橙子之后放在盘子里端去了卧室。果不其然,夜尊正倚在床头上看手机。见沈巍端着橙子进来了,双眼发亮!沈巍看他一副小馋猫的样子,就想逗逗他。“床上不许吃东西,起来吃。”




“可亲爱的你都把橙子端到卧室里了。”夜尊眨了眨眼睛。




“咳……”沈巍咳嗽了一声,自从二人确定关系以来,还没有这么亲密的称呼,这句亲爱的着实把沈巍吓了一跳。




“从哪儿学的,没正形。”沈巍坐在床边,将盘子放在旁边的床头柜上,又拿起一块橙子递给夜尊。夜尊吃了一口,发现沈巍的手在下面接着,怕果汁撒到被子上。夜尊眼珠一转,“嘶,酸死了!”




“很酸吗?我刚才尝的挺甜呀?”沈巍很纳闷,刚才切的时候自己尝了一块儿,还挺甜的,这才拿来给夜尊吃的。




夜尊冲沈巍勾勾手指,沈巍靠过去,夜尊“啾”的一下亲在沈巍的薄唇上,“这下甜了。”




沈巍刮了一下夜尊的鼻子,“胡闹。”




两个人,不,是夜尊,开心的吃光了盘子里的橙子。




夜尊吃完之后,沈巍把东西都收拾好了,也来了卧室,准备陪夜尊呆着。夜尊正在看手机,沈巍掀开被子坐了进来,拿起床边上次没看完的一本书看了起来。




夜尊也不再倚在床头上,而是整个上半身都倚在了沈巍身上。可能是又觉得不舒服,于是整个人都钻到沈巍的怀里,沈巍只好双腿大开,让夜尊坐在自己腿间,这下子夜尊感觉舒服极了,沈巍的下巴搁在夜尊的发顶上,又把书递给夜尊,翻书这一任务就交给了夜尊。




果然,看书这种事情非常不适合夜尊,没过多久,夜尊手里的书就滑落了,此时夜尊已经在沈巍怀里沉沉的睡着了。
“小懒虫。”沈巍心里想。于是他拿起被夜尊“丢”开的书,继续看了起来。




阳光洒在卧室里,暖洋洋的,沈巍亲了亲夜尊的发顶,心里也暖洋洋的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