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、与你并肩

【巍面】无猜番外52

番外52

流水账……因为最近风声紧车就不发了……



什么叫情敌相见分外眼红!沈巍是感受到了。



不久前景然回龙城办事,要呆一段时间,安顿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望夜尊,二人话说开了,也没什么好忌讳的,一来二去也成了朋友。



景然知道夜尊喜欢吃好吃的,变着法儿的给他各种搜罗龙城的好吃的,送到特调处,特调处的众人也都沾了不少光,大家都感觉自己吃圆了。



沈巍也是无意中知道景然回到了龙城,危机感顿生!!



早上夜尊出门上班,对沈巍说:“今日景然想请我们吃个饭,我们去不去呀?”



“……”沈巍想,这人可真大胆,请客请到情敌头上来了!真是不把我沈巍当根葱看?沈巍的眼神危险了几分,不过还是换上了他一贯地笑容,



“好,那我下班去接你。”沈巍亲了亲夜尊的额头,对他说。
夜尊看沈巍故作大度的样子,觉得甚是好笑,“朋友而已,哥哥可不要生气。”



“……”沈巍没说话,只是摸了摸夜尊的头发。



夜尊见状,搂住沈巍的脖子亲了他一口,说:“走吧。”于是两人愉快的上班去了。



终于挨到了下班,沈巍下了课就去了特调处接夜尊。二人驱车去了景然订下的餐厅。



沈巍停下车,侧过身去给夜尊解开安全带,夜尊想着今日沈巍好像格外殷勤?于是控制不住的亲了亲他的侧脸。沈巍将夜尊困在副驾驶上,笑意盈盈的看着他,夜尊被他看的有些脸热,轻轻的推了他一下。沈巍帮夜尊拢了拢散落在鬓边的发丝,才放开他。



等到二人磨磨蹭蹭的到了之后景然已经到了。吃饭间,景然反而跟沈巍更像是多年好友,两个人你来我往,只有夜尊知道二人暗暗的较劲。夜尊无奈的笑笑。



“海胆,你喜欢的。”景然指了一下夜尊面前的海胆说。



“……”沈巍虽然什么也没说,默默将自己面前的三文鱼夹到夜尊的盘子里。



“……”夜尊只觉得沈巍越来越爱吃醋了……以前怎的没觉得?



一顿饭下来,二人暗暗较劲,夜尊倒是在旁边吃的很开心。
“照顾好他。”(不好好照顾他我就要上了!)



“自然。”沈巍对景然笑了笑。(正宫就该有正宫的气度)
一晚上夜尊都在吃,吃的有点多,车上有暖烘烘的,本来就想眯一眯眼睛,结果不小心睡着了。沈巍用余光看到夜尊睡着了,把车靠边停下来后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夜尊身上。夜尊睡的也不老实,沈巍的外套总是滑落,他只得一边开车还得一边注意着旁边这个小祖宗,怕他着凉。好不容易才回到了小区。



夜尊睡的沉,沈巍不舍得叫醒他,就下车想把他抱回家里。刚给这位祖宗解开安全带就被这个祖宗搂住了脖子。沈巍一个踉跄差点扑在祖宗身上。



“醒了?”



“嗯。”夜尊点点头。他一手抬起沈巍的下巴,作登徒子状,“吃醋了?”



“别闹。”沈巍欲拨开夜尊作怪的手。夜尊却并不放开,反而顺势将沈巍更加拉向自己,对着沈巍的薄唇亲了上去。又啃又咬一番之后才放开沈巍,“甜吗?”

评论(28)

热度(120)